您的位置:首页 » 意甲 » 正文

把单内利个失杆位的要拿我误,看成双黄安东黄旗还是很难旗是

来源:目怔口呆网栏目:意甲时间:2026-06-28 09:36:17浏览:740

北京时间6月27日,安东奥地利站排位赛结束,内利拿杆难安东内利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把单他以为看到的黄旗是双黄旗所以放弃了飞驰圈,并表示那一圈当时已经稍稍落后,看成拿杆位还是双黄失误很难的。

安东内利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很不幸,位还但实际上这是安东我的失误,因为我以为我看到的内利拿杆难是双黄旗,结果却是把单单黄旗,所以我完全放弃了这一圈,黄旗而我本来可以像乔治那样继续推。看成”

“不过,双黄失误是位还的,我觉得在那之前我比乔治慢了0.1秒,安东所以要拿到杆位还是很难的,但至少前排发车位是有的。”

媒体问安东内利是否仍然觉得自己有机会在周日的大奖赛中赢得胜利。

“是的,当然,如果能从前排起跑当然更理想,但事已至此,最重要的是明天我们要争取一个好的开局,然后在此基础上发挥出最佳水平。”

TOP